我的心裡 住著一個小女孩

她 有一個堅信不移的信念

就是 "我不值得被愛" 

即使被愛著~她仍然不相信 他們是真心的愛著她

所以從她的眼裡看出去的世界  沒有愛

她只是不停的一直找著自己不值得被愛的證據

然後深陷在 沒有愛 的深淵

因為 沒有愛 而又渴望被愛

所以 她有了另一個信念

她必須要給出 很多很多  才有可能得到愛

然而 得到了愛之後 又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

她的人生 就是一直不斷的重覆 找愛的過程

就好像小狗 總是追著自己的尾巴 追得氣喘噓噓

卻從不停下來 看看 原來那是自己身體的一部份

就像 小女孩 不相信自己 擁有愛一樣

一如往常的今天 我又陷在那個深淵裡

只是 突然 有個 低沉又沙啞的聲音 冒出來

像是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問了我一個問題 把我從那個泥沼裡拉出來

"是誰說 你要給出很多很多,才會有人愛你?"

對啊! 是誰說的呢?當我正在想著問題的答案

那個聲音沒有放過我 又再問了我一句

"你愛你自己嗎?"

我⋯⋯我⋯⋯我⋯⋯ 

然後 她嘆了一口氣 

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

怎麼可能在現實世界 認出 愛呢?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妳 我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小品
    全站熱搜

    默默的角落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